咨询热线:0798-8460666
首页 >中心动态 >日常管理 >正文

公告通知/ Notice

文章详情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伍恒光深入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于:2024/03/02 14:43:41  点击量:

  2月28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伍恒光在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志成,纪委综合办公室负责人黄志荣等陪同下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中心主任汪结主任分别从管理体制、基础建设、应用系统建设、数字资源建设、网络安全,以及承担的信息技术保障工作和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作了汇报。中心副主任哈乐从风险防范和安全稳定等方面的机制建设作了发言。

  听取汇报后,伍恒光书记肯定了中心近年来在积极利用信息化技术在提升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中的作用。他要求中心要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网络强国的思想,时刻绷紧安全这条弦,高标准、严要求,整合数字化资源,从技防人防群防做好数字化校园的安全工作。同时,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以高的政治站位及党性修养,更好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干部队伍整体水平,提高服务师生的业务水平。

  张志成副书记指出,现教中心是推进建设数字化校园的关键部门,要始终把网络安全意识和廉洁意识摆在首位;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主动作为、尽责担当,守好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