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98-8460666
首页 >公告通知 >正文

文章详情

教育网视频会议服务上线免费服务通知

发布于:2020/03/09 15:35:58  点击量: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赛尔网络有限公司与国际知名视频会议服务商zoom开展合作,疫情期间,面向广大教育科研用户推出不限时长、免费的zoom.edu.cn视频会议服务,以满足当前特殊时刻在线教学、合作科研、协同办公的需求。这也成为CERNET与赛尔网络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助力教学、科研的又一重要举措,我校是教育网接入单位,各教学单位可免费试用体验。

http://gs.hust.edu.cn/__local/1/49/E7/8CF544A3C84F756399511579584_B1C19ED5_34508.png

http://gs.hust.edu.cn/__local/1/C9/0F/EE16DBBB913DDA0359D8D63C633_7D680FED_EF81.png

zoom.edu.cn视频会议服务采用多种安全措施保护用户隐私,支持Windows/MAC操作系统、IOS/Android系统等多种设备接入,只需使用学校教育网@jci.edu.cn域名的邮箱注册,即可享用流畅无卡顿的视频会议服务,具有便捷、移动、稳定、可控等特点。使用中,授课老师/会议主持人可以通过教育网Zoom视频会议系统进行线上教学、课程录制、分组讨论、在线答疑以及部门会议,可以定向邀请形式发放会议ID给参会者,参会者通过会议ID即可加入会议。

http://gs.hust.edu.cn/__local/9/47/3E/85E35077B255CF9726D7FA1FBC2_73F702BF_55E7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