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98-8460666
首页 >中心动态 >日常管理 >正文

公告通知/ Notice

文章详情

校党委副书记吴磊深入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于:2023/12/01 09:43:31  点击量:

  11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吴磊在组织部副部长彭恩仁等陪同下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吴磊副书记实地考察党员活动室、多媒体监控室、中心机房等,通过大屏察看了教室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信息化平台的建设和运行等情况;中心主任汪结、副主任哈乐汇报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概况、规模,以及承担的信息技术保障工作和近年来的主要工作。

 


  吴磊副书记强调了信息化建设对提升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水平的重要性,要求中心要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网络强国的思想,在做好信息化安全保障的基础上,强化中心的定位,加快构建现代化的教育管理服务与安全运维体系,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联动和协调,主动服务师生,继续加强和发挥现代教育技术在公共资源建设管理和服务方面的重要作用,为建设有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贡献信息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