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98-8460666
首页 >中心动态 >日常管理 >正文

公告通知/ Notice

文章详情

业务部门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和主题党日学习会议

发布于:2024/01/17 08:33:26  点击量:


  1月4日,业务部门第一党支部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和主题党日学习会议。

  支部委员会于1月3日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集体讨论,决定采取差额选举方式,确定了支部委员和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在推荐、酝酿的基础上,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汪结同志为支部书记,张虹、郭凯、张力为支部委员。

  在学习环节,大家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以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 130 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的视频。

  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新修订的工作条例,严格遵守纪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精辟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