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98-8460666
首页 >公告通知 >正文

文章详情

关于核对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课程及新教务管理系统测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于:2014/08/23 20:09:44  点击量:

各教学院(部)、科技艺术学院:

新版教务管理系统于8月23日上线测试运行,欢迎各位教师使用,尽快熟悉新版教务管理系统功能,并反馈宝贵意见。
因新系统还需调整优化,部分功能还需进一步完善开发。为保障新学期开学期间正常教学秩序,经研究决定,设定1-2个月的系统试用期,试用期内新、旧版本教务管理系统同时在线运行。旧版教务管理系统用户名和密码未变,试用期结束后,将关闭旧版系统。
根据学校教学计划安排,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表,现已在新、旧版本“教务网络管理系统”中颁布。为了使课表准确无误,确保下学期教学运行秩序良好,请各院(部)、特别是各院(部)教学秘书和教研室主任务必在开学前通知到每位任课老师在新、旧版本“教务管理系统”中认真核对课表,对照新、旧版本教务管理系统的课表安排、学生名单等信息是否有冲突,如有冲突,以旧版教务管理系统的课表安排、学生名单等信息为准。同时,将新版教务管理系统中有问题的信息由各院系收集,统一报送教务处(科院教务系统中有问题信息统一报送科院教务部)。
新版教务管理系统入口在校园网首页右下角“公共平台”栏目内,点击“新版教务管理系统(试用)”模块,进入身份认证界面,教师用户名为原教务系统用户名,初始密码为“000000”,第一次登陆要求强制修改登陆密码。登录后进入综合教务管理系统门户平台,选择教师所在教学板块(本部、科院等),即可使用各系统功能模块。学生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000000”。学生登录后直接进入所在教学板块。
关于新版教务管理系统中课表查询、学生名单功能说明:
1、课表查询
进入教务管理系统后,点击“信息查询”→“教师/学生个人课表查询”即可。
新系统暂不支持课表在线打印,相关功能正在开发。确需打印可采用选中课表,复制粘贴至空白EXCEL表格中,再打印输出。
2、学生名单打印(暂作为点名册和平时成绩登记)
3、进入教务管理系统后,点击“信息查询”→“选课情况”→勾选红色字体前方框(视不同浏览器而定)→“输出点名册”后,系统生成EXCEL表格,即可打印。
特此通知!
教务处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4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