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98-8460666
首页 >部门党建 >工作动态 >正文

公告通知/ Notice

文章详情

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于:2021/03/30 17:17:49  点击量:

3月29日,业务部门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业务部门党总支委员汪结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感受到党办教育的时代智慧与实践智慧,在专业教学中解析党办教育的成功典范与经验。作为新时代高校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党史、讲好党史、研究党史,不断以党史教育自己、启迪学生,从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学思践悟中坚定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