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98-8460666
首页 >部门党建 >工作动态 >正文

公告通知/ Notice

文章详情

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于:2020/06/10 10:28:45  点击量:

6月9日上午,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用短短几个月时间,取得了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战略成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发表十分重要的讲话,强调指出人民安全是国家安全的基石,对构建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作出系统全面的重大部署,充分彰显了人民领袖坚定的人民立场、真挚的为民情怀,为我们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切实维护人民健康安全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维护人民健康安全的扎实成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