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98-8460666
首页 >部门党建 >支部介绍 >正文

文章详情

支部介绍

发布于:2019/04/23 17:06:04  点击量:

业务部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成,现有党员8名,其中处级党员干部1名,科级党员干部3名,普通党员干部4名。设支部委员3名,其中支部书记1名、组织委员、宣传委员1名。

近年来,业务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校党委和党总支的领导下,团结带领部门党员,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探索创新基层党建内容、载体与机制,不断夯实基础、创建特色,形成以服务为宗旨、班子为核心、队伍为基础、目标为动力的工作格局,在推动发展、服务中心、凝聚人心、构建和谐等方面发挥着战斗堡垒和保驾护航作用。

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下,业务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学校2018 年“创先争优”活动评比中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在学校2018 年党支部“五星创评”工作中获“五星”称号。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