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98-8460666
首页 >中心动态 >日常管理 >正文

文章详情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信息化支撑保障

发布于:2020/04/10 15:14:12  点击量:

疫情当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信息化支撑保障,确保师生教学、科研、办公等活动的线上开展。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期间,中心部分同志们提前返岗,坚持每天到校检查,其他同志也都通过远程等方式完成各自的保障任务。作为校园网络守护者,中心认真做好教育省域网景德镇地区骨干节点运行保障工作,确保了景德镇地区教育省域网稳定运行,为景德镇地区普教线上教学提供网络支撑。同时,中心在扎实做好数字化校园平台、VPN、教务系统等各类业务系统保障的基础上,积极协调厂商开发疫情填报系统,以信息化技术和手段为学校疫情防控及管理提供支持。

疫情期间,中心人员齐心协力,努力确保每个系统稳定运行,每条网线极速畅通,每帧视频平滑无码,每个角落信号满格,为学校远程线上教学和教职工远程办公提供更好的支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