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98-8460666
首页 >部门党建 >工作动态 >正文

文章详情

支部启动党建“1+1+1”共建工程

发布于:2019/04/23 17:00:15  点击量: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基层支部党建活动,4月11日,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中,景德镇陶瓷大学业务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浮梁县电信公司党支部、浮梁县洪源镇大垅村党支部共同启动基层支部党建“1+1+1”共建工程,探索高校基层党建、行业基层党建、农村基层党建共享新模式。

浮梁县大垅村地处偏僻,经济薄弱,村民以外出陶瓷行业务工为主、自给种养植为辅,是景德镇市级贫困村。此次“1+1+1”联合共建方式,将充分发挥业务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及电信公司业务优势,通过信息化手段,为大垅村留守孤寡老人及儿童建设一间视频小屋,为他们与在外务工子女搭建起沟通桥梁,切实关心关爱贫困村留守孤寡老人及儿童。

随着基层支部党建“1+1+1”共建工程推向深入,后续还将结合大垅村实际需求,在在线产业技术学习平台建设、无公害农产品的互联网宣传等方面进行合作,立足精准扶贫,为贫困村带来实实在在的变化,履行社会责任。

这将不仅是一次党的组织建设创新实践,也是在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创新、创造的平台,依托这个平台,助推三个合作共建方党建工作新发展,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