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98-8460666
首页 >部门党建 >工作动态 >正文

文章详情

支部开展技能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于:2019/04/01 15:50:04  点击量:

   3月29日晚,业务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学生网管开展“党建引领强基础,凝心聚力优服务”之技能知识竞赛活动,促进支部党员与学生团队沟通,以赛代训提升学生团队技能服务水平。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张力同志组织开展。

竞赛由管经学院同学周杰林主持,勤工助学同学分成两组,每组5名成员。题目内容涵盖计算机知识、网络知识、一卡通、应用系统等各个方面。经过激烈的必答题和抢答题等环节,最终1组以16:14微弱优势战胜2组获胜。竞赛过程中,支部党员代表方大平和张力会不时对题目涉及专业知识进行讲解,使同学们能够更全面了解自己所需面对的工作内容,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


参加活动的赖岚同学表示,自己是因为对网络知识非常感兴趣才加入到学生网管大家庭,并打算今后多学习、多请教,争取学到更多计算机网络实践本领。

后续,业务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也将立足部门本职工作,以“党建引领强基础,凝心聚力优服务”为主题,以学生社团创建为载体,围绕我部门服务于师生的基础网络服务、信息化应用培训、网络意识形态教育等内容,开展系列活动,建设培养一支专业化的学生服务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