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98-8460666
首页 >中心动态 >信息化建设 >正文

文章详情

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获评2018年度江西省高校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于:2019/03/24 21:25:20  点击量:

   

日前,江西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发布了《关于表彰学会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全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中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获评2018年度江西省高校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哈乐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2013年11月,学校党委决定启动第二轮校园信息化建设,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作为具体实施部门全程参与建设过程,截至2018年11月,已完成和正在实施的项目共计28个。其中包括完成一卡通、学生宿舍基础网络改造、无线校园网建设等,夯实了信息化建设基础;协同学校职能部门,推进教务、学工、人事、科研等核心业务系统建设,完成校园信息化基础平台建设,可为全校师生提供全面的学校信息和一站式综合服务,智慧校园的建设初具规模;推进研究生楼智能教室及标准化考场建设并做好多媒体教学、网络等的日常保障工作,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时,专家肯定了我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形成了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体系;圆满完成党的十九大等重要时期信息安全保障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安全稳定的信息化教学、生活环境。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继续秉承“精通业务、服务全校”的理念,扎实有序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为全校师生的教学、科研、生活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