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98-8460666
首页 >中心动态 >信息化建设 >正文

文章详情

我校开通数字化校园基础平台

发布于:2016/12/20 07:05:02  点击量:

近日,我校正式开通了数字化校园基础平台。该平台与硬件基础平台紧密结合,实现资源的调度与共享;实现统一的用户登录界面,集成了教职工常用的应用系统(OA系统、财务查询、教务管理、网络教学平台、一卡通、图书馆系统、迎新系统等),解决了以往每个系统都要输入不同用户名和密码的问题,为教职工提供了便利。

该平台将校园的各项资源、管理及服务流程数字化,对传统校园环境的革新,构建一个集高校教学、办公、管理、生活、科研为一体的数字环境,以满足教师对教学、办公、管理、科研以及学生对学习、生活的个性需求。
“数字校园平台项目”建设的总体目标是:利用先进的技术与产品构建数字校园基础平台,并新建或升级部分核心应用系统。在此基础上构建数字化的管理环境、数字化的教学环境、数字化的办公环境、数字化的生活环境、实现全校范围的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