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98-8460666
首页 >中心动态 >日常管理 >正文

公告通知/ Notice

VPN系统操作说明
关于网络服务调整的通知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生网管招聘启事
云上陶大、新门户(一站式服务大厅...
关于数字化校园综合服务门户自助修...
关于数字化校园综合服务门户升级的通知
关于开展尚学楼智能教室使用培训的通知
关于尚学楼智能教室投入试运行使用通知

文章详情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意识形态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于:2021/03/24 14:18:53  点击量:

2021年3月24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了部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部门主任汪结同志结合高校发生的意识形态方面、师德失范典型案例进行了讲解,并结合部门本职工作对教职工意识形态工作纪律进行了再强调、再压实,提出了“部门职工在服务师生过程中,注意言行举止,以良好的服务态度做到服务育人,部门网站及管辖大屏幕需严格把关上传内容”等具体要求,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此次警示大会,教育引导部门员工牢记初心使命、严守师德师风、勇担立德树人使命。

信息技术科科长哈乐同志表示,要对自己的言行举止自醒、自律、自觉,对网络意识形态的复杂性要有着清醒的认识。

党支部书记张虹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本色,坚持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服务、对事业的追求,努力做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

综合科郭凯表示,要提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和师德师风的重要性。

其他与会同志均表示受益良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规范一言一行、一举一动,真正做到立德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