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98-8460666
首页 >公告通知 >正文

公告通知/ Notice

文章详情

关于新版办公自动化系统试运行有关情况的说明

发布于:2016/03/29 09:00:08  点击量:

各部门、各学院:

为全面推进新版办公自动化系统应用,3月25日学校召开了全校办公自动化系统推广应用暨培训会议。根据会议精神,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必须严格遵守“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的保密要求;
二、校园网主页公告通知栏只挂对外公告(如人才招聘、项目招标等)以及涉及学生类的通知,其他校内各类通知均通过新版办公自动化系统给予发布;
三、党委行政套红发文原则上皆通过新版办公自动化系统印发,审批程序试运行期间线上线下同时运行,并根据实际需要印制少量纸质套红文件。
四、校内各类工作会议安排(含通知、会议室申请)应纳入新版办公自动化系统运行,可使用电话和短信辅助。
五、全校教职员工应该积极安装手机客户端(E-Mobile),二级系统管理员要督促本部门、本学院领导干部、管理人员和教职员工,确保全部安装到位。
党委(校长)办公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6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