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98-8460666
首页 >公告通知 >正文

文章详情

关于新版办公自动化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于:2015/09/28 09:01:05  点击量:

各部门、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规范管理,提高工作效率,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上线运行新版办公自动化系统(以下简称“OA系统”)。新版“OA系统”除具备发文办理、收文办理、会议管理、公告通知信息发布等功能之外,增加了无纸化会议系统、手机app移动办公客户端等功能。为做好新版“OA系统”上线运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录方式
拥有学校工号的所有在岗教职员工都是新版OA系统的合法用户。所有用户要自觉遵守系统运行的管理规定,严格按照使用权限与职责,认真完成本人在系统中承担的工作。
1.电脑登录。在我校任何一台接入局域网的电脑上从校园主页点击进入(http://218.65.61.71:888/login/Login.jsp)OA办公自动化主界面。OA办公自动化系统各用户帐号为自己的工号,例如017470,初始密码为1111。
2.手机登录。
(http://emobile.weaver.com.cn/customerproduce.do?serverVersion=NC45#)下载安装手机app移动办公客户端,或在台式电脑上登录OA系统后,点击右上角 图标,选择手机操作系统并填写手机号码后,安装程序地址会以短信的方式发送至手机,安装完成手机app移动办公客户端后运行app移动办公客户端,填写服务器地址:http://218.65.61.71:8989,登录名为自己的工号,初始密码为1111。
3.通知下发后,“OA系统”各用户需立即修改密码(修改密码方式:进入系统后,点击左下角 图标即可修改),防止学校内部信息外泄等问题,维护学校信息安全。
二、工作要求
1.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并组织安排好新OA系统的运行工作,保证系统信息设置的完整性与准确性,保证系统的正常运转。
2.系统各用户要及时登录系统处理待办公文和事务,及时阅知相关信息,保证公文的正常流转、信息的及时发布、传送与办理。
3.新OA系统暂与纸质文件处理系统同时双线运行,待运行成熟后,停止纸质文件处理系统,全面实行数字化办公。
4.在系统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或相关改进意见及时向本部门、学院系统管理员反映,本部门系统管理员不能解决的问题,请集中反映到党委(院长)办公室。电话:8499000。
系统管理员:李燕(手机短号:69000)、朱颖(手机短号:661502)
发文办理联系人:王志伟(手机短号:641523)
收文办理联系人:王惠玲(手机短号:8215)
党委(院长)办公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5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