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98-8460666
首页 >公告通知 >正文

公告通知/ Notice

文章详情

关于新版校园一卡通系统的上线通知

发布于:2014/12/01 20:09:08  点击量:

各院系、各部门、科技艺术学院:

我校新版校园一卡通系统拟定于12月3日(周三)上线测试运行,首批将开放新校区(湘湖校区)一、二食堂、教工食堂消费功能及学生体锻打卡功能。为保证新老校园一卡通系统的安全平稳过渡,保障广大师生的消费权益,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过渡期系统运行方式
12月3日至12月31日为系统试运行的过渡期。过渡期内新老一卡通系统将并行运作一段时间。期间,老系统(此老系统不包含科技艺术学院的售饭系统)停止充值,消费功能继续使用,新系统开放现金充值与食堂消费功能。新系统充值地点仍为新区一、二食堂老充值点。请广大师生尽量在老系统上将老卡余额消费完,并及时充值新卡。过渡期结束后,老系统及老卡将停止使用,如需延期,另行通知。
二、注意事项
1、请广大师生妥善保管好自己的新校园卡,避免丢失。同时因在过渡期内老卡还能在老系统上消费,所以也请勿将老校园卡丢失。
2、如发现缺卡、卡片信息有误,请联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如有多卡,请上缴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3、科技艺术学院新版一卡通食堂售饭系统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4、临时工勤人员的办卡方案和发卡时间另行通知。
5、更多资讯请由校园网主页上的“一卡通信息门户”链接进入一卡通门户网站获取。
景德镇陶瓷学院计划财务处
景德镇陶瓷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4年12月1日